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行2021年班级导师考核述职评议会

7月9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教室举行班级导师考核述职评议会。执行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秦伟伟,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刚,各系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组成学院班级导师工作考核小组。2019级、2020级全体班级导师参加会议。

秦伟伟讲解了班级导师考核的最要求对本次考核标准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班级导师依次进行述职,主要围绕开展谈心谈话、进行学业困难学生帮扶、组织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比赛、配合辅导员开展班级建设情况、主开展的工作等多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分享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学院班级导师工作考核小组成员根据班级导师日常表现和述职情况等,公平公正对班级导师工作进行了评议。

秦伟伟指出,班级导师制是以在班级中开展学风建设和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为工作重点,进而对学生的思想品德、行为养成、综合素质等产生全面影响的教育制度,是实施个性化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学院历来重视班级导师工作,去年11月修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班级导师工作大纲》,并一位班级导师印制工作手册此次考核评议会有利班级导师交流和总结工作推动班级导师制在学院人才培养中发挥更大作用。(韩景松  李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