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部署会

    717日上午,学院在12号楼408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暑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沙主持会议。


院长陶东平就学院科研及服务社会、基金申请、论文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明安排部署了暑期安全稳定工作、教职工请销假工作、教职员工出入境管理和核酸检测工作。

陈沙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工作,传达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部署和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会精神,并就学院暑期的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人才培养、社会资源争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承办全国高校矿物加工工程专业学生实践作品大赛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