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到烟台龙口市调研

718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陶东平、执行院长李明、教师代表刘国磊、崔嵛、马秋峰一行5人受邀到烟台安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矿山固废资源化利用及矿山充填材料制备技术进行调研交流,受到龙口市副市长殷波、龙口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立新和烟台安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张振涛、曲效成、季毛伟等公司领导的热情欢迎。

殷波对陶东平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龙口市的产业特色和科技需求情况,希望山东理工大学与以烟台安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龙口市相关企业加强合作,为龙口市带来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也为龙口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做出实质性贡献。

王立新介绍了开发区在鼓励校企合作和人才及招商等方面的政策与成效,对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赋能开发区经济,实现双方共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陶东平教授一行分别到烟台安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办公基地及龙口典型的赤泥、脱硫石膏等固废堆场进行现场调研和交流,双方就固废利用、矿用充填材料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表示了共同合作开发新技术服务相关产业的希望和攻克世界难题、造福社会的信心。(马秋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