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喜迎2021级新生,迎新现场有“资”味

日思月盼!来自22个省份的近400名新生终于拥入资环的怀抱,青春洋溢,自信阳光,恰是资环学子的模样。

全院师生翘首以待“喜资资”

学院党委书记陈沙,执行院长李明,党委副书记秦伟伟,院长助理刘晓、孙荣涛到报到现场和新生宿舍看望新生,详细了解新生报到情况,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

20号公寓楼,学院领导认真查看新生宿舍情况,了解新生对生活、学习等方面的需求,鼓励新生从大学第一天开始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更好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做到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学院采取了一系列贴心周到的迎新措施。辅导员提前了解新生行程信息,一对一征集新生的问题和需求,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200余名省外返校同学提供爱心午餐、晚餐,让新生吃到在学校的第一份“暖心饭”,希望资环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资环志愿者喜迎新生“美资资”

晨雾泛起、天光微亮时,身着红色马甲、面带口罩的迎新志愿者们已经开始了迎新的准备工作,为萌新们准备进入山理工的第一份惊喜。

迎新工作人员在12号教学楼北大厅迎新场地准备就绪,准备迎接2021级新生。报到处大家各司其职,身份核验、录取通知书收取、发放校园卡……报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资环新生满怀期待“乐资资”

校园里,萌新们拿着行李,满脸笑脸,怀着雀跃与激动,憧憬着美好的大学生活。学院老师亲切的问候,志愿者细心的服务,学校细致周密的入校流程,让他们直呼“进入校园,既暖心更放心。”

kong

 

风雨散去,现你明媚笑脸。可爱的迎新志愿者们,感谢大家的热情服务;亲爱的新同学们,欢迎加山东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撰稿:赵宗超、吕科建,摄影:李宇奇、赵新苗、魏志鹏、陈竞一、姜伟鹏、孙绪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