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师节座谈会暨“启泽”奖教金发放仪式

99日下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室举行2021年度教师节座谈会暨“启泽”奖教金发放仪式,山东启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迟金鹏、副总经理苏涛、李雨欣,教务处处长张照录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获奖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沙主持。

院长陶东平在致辞中指出,教育部将今年教师节的主题确定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这既包含着对广大教师不忘初心、身正垂范的殷切期盼,又承载了对教育事业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使命要求。希望学院每一位教师将教育部的要求与启泽环境公司的支持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忠诚教育事业,认真履行教师岗位的神圣职责,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执行院长李明宣读了《关于公布2020年启泽奖教金评选结果的通知》。

与会嘉宾和学院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奖。颁奖结束后,获奖教师代表交流了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和从教感受,纷纷表达了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发展的强烈愿望,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爱院荣院、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风貌。

迟金鹏介绍了设立“启泽”奖教金的初衷,并表达了进一步与学院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真诚愿望。

张照录对14位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向启泽公司对学院教书育人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资环学院和启泽公司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围绕产业、行业、社会发展形成合力,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结出更大硕果。

    据悉,“启泽”奖教金是学院设立的首个奖教金。每年评选1次,每年发放3万元。设置“教学成果奖教金”和“育人成果奖教金”两个奖项,面向全体一线教师、专职实验辅助系列老师、学生辅导员、专职教学与科研管理人员,奖励专心于教书育人且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   (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