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赴金邑矿业、金莱矿业、东平宏达矿业访企拓岗

1月19日-20日,学院院长陶东平、党委副书记秦伟伟、副院长刘晓、采矿工程系主任刘志河、环境工程系副主任孟庆梅一行五人,前往山东金谷控股集团旗下的金邑矿业、金莱矿业、东平宏达矿业进行访企拓岗活动

1月19日,学院一行先后来到金邑矿业、金莱矿业,受到金邑矿业副经理秦振超、金莱矿业经理李乃福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技术需求、校企科研合作、校友在企业的工作情况、2024届毕业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金邑矿业选矿厂和矿下作业地点,对毕业生的工作环境有了进一步了解。

1月20日,学院一行来到东平宏达矿业有限公司,与公司经理张强、副经理王作鹏等进行了交流,并看望了2023年来企业工作的两名校友,勉励他们珍惜岗位,扎根基层,勤学善思,踏实工作,为企业和行业多做贡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金谷集团及其下属企业与资环学院已开展深度合作,集团在学院设立“金谷”奖助学金、共建金谷现代矿业技术产业学院并开展多项技术合作。这种校企合作的模式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职业发展平台,同时也为企业输送优秀的人才资源,实现校企生三赢。刘志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