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抢抓机遇 积极就业”2024届毕业生家长会

2月22日,学院线上召开“抢抓机遇 积极就业”2024届毕业生家长会,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2024届毕业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苗涛、赵宗超从当前就业形势分析、学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考研和就业情况、学院已开展的促就业举措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为参会家长介绍了情况。之后,辅导员们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校园招聘,鼓励学生端正就业心态,鼓励学生认真签约、诚实守信,关注学生学业和健康成长等四方面向家长提出建议并期待与家长加强交流,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本次家长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家长们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明确毕业生的就业方向和规划。接下来,学院会继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交流积极发挥家校共育联动效能,共同助推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苗涛、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