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开展第十六期“资环同心桌”暨金谷精英班学生座谈会

36日晚,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开展第十六期“资环同心桌”暨金谷精英班学生座谈会。金谷集团组织人事部经理张易文、郭法新,学院副院长刘晓,金谷精英班班主任褚夫蛟,金谷精英班2022202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易文向同学们介绍了新形势下矿业行业发展情况及金谷集团近期经营情况。刘晓对前期金谷精英班开展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金谷集团给予学院、师生的帮助表达了感谢。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多位同学对金谷精英班后期建设提出了建议,企业代表及学院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对各项问题进行了细心解答。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金谷精英班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声平台,也有利于学院、企业更好地了解金谷精英班学生学习情况。后期金谷集团、资环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增强学生对行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多为行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