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

38日上午,资环学院在12号教学楼446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工作研讨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王振,校团委副书记徐藤,学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副院长李宝玉,创新创业学院、校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学院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参加。

秦伟伟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介绍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王振对近几年资环学院科创工作推进情况予以肯定。他介绍了学校对于创新创业工作的激励政策,并结合具体实例就2024年的“挑战杯”等科创竞赛的项目挖掘、遴选和培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科创竞赛、争取高水平竞赛成绩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研讨会加深了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为学院今后更好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拓宽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学院将进一步结合专业特点,持续做好项目的培育和指导,努力推动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高聪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