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召开2024年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为加强精准指导,提升2024届毕业生的考研复试竞争力,3月12日,学院分专业召开2024年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各系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往届在读研究生校友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教师结合初试成绩统计结果,以报考或调剂院校的复试要求为切入点,向同学讲授复试、调剂策略和技巧,对面试可能出现的问题及应对策略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科学的方法迎接复试。会上,朱芹芹、张正一、王雅欣等往届在读研究生校友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资料准备、调剂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复试和调剂经验,特别提醒同学们要实时关注研招网动态和高校信息,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会后,参会教师还针对同学们如何准备复试、调剂院校选择等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考研工作,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开展考研复试一对一指导咨询、建立帮扶台账等方式,为2024届毕业生复试、调剂提供全过程指导和帮助,助力更多同学考研成功。(苗涛、赵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