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

3月26日上午,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24年春季就业双选会在西校区花冠路南广场如期举办,48家省内外知名企业提供岗位2700余个,现场共投出简历740余份。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学生求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大增强,毕业生们携带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招聘单位之中,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要求,并就实习安排、工作内容、薪资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与招聘人员进行互动交流,不少展位前有学生排队等待进一步的沟通。


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部分教师到现场参加了招聘活动,关心学生的就业进展,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大力推介我校毕业生。


据悉,为办好此次招聘会,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院高度重视,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时期,通过发布邀请函、点对点邀约等多种途径主动对接优质企业,千方百计为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岗位。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做好一对一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分析岗位匹配度,向企业精准推荐毕业生,促成毕业生尽早签约适合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赵宗超、苗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