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学院信箱:zhxysdut@163.com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素质拓展

各学院: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创新热情,鼓励青年学生通过自己的视角展现当代大学生追求理想、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第二届“身边的正能量”微视频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承办单位

    党委宣传部、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活动主题

    身边的正能量

 三、参赛对象

    山东理工大学全体学生

四、参赛要求

    1.作品要求:

   (1)紧扣大赛主题,格调高雅,内容向上,具有时代精神,能展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正直善良、励志奋斗、诚实守信、敬老爱幼、睦亲敦邻、助人为乐、热心公益等。 

   (2)作品要求原创,题材新颖,剧情完整,类型不限(剧情片、记录片、公益片、动画片等皆可)。

   (3)作品时长以2—15分钟为宜,格式为分辨率1080p(1920×1080),文件大小在2G以内,团队参加人数不超过7人。

   2.作品提交:

   参赛团队或个人请于2016年9月12日前将《第二届“身边的正能量”微视频大赛作品提交信息表》(见附件)及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sjxmtzx@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微视频大赛报名”;也可将上述材料于2016年9月12日14:00-18:00用优盘拷贝递交至9号教学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08室。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刘灿德,2787876;朱鹏浩,17865923612。

   3.作品评选:

   征集结束后,由承办单位邀请校内外专业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审,并推送优秀作品在学校电视台等媒体进行展播。

五、奖项设置

   本届微视频大赛设: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创意奖、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奖项。

  

   附件:第二届“身边的正能量”微视频大赛作品提交信息表

  

  

                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16)组委会

                                  2016年5月30日

附件:第二届“身边的正能量”微视频大赛作品提交信息表.doc